close



周五的晚上
找了安妮塔一起去逛街
逛街前同樣重要的是
要吃頓好吃的~

選定的是來自日本箱根強羅的「田村銀勝亭」台北分店

其實還是不太敢吃豬排
但因為這家有一道招牌料理是用豆腐做主要食材
覺得可能會較清爽不油膩
希望我的胃可以接受

我們坐的位置只能拍到收銀機(噗)      



台北的這家田村銀勝亭非加盟店
而是由位於箱根的本店直接來台開的分店



據說由於箱根水質好,做出來的豆腐特別美味
田村銀勝亭所標榜的正是當地名店「銀豆腐」所製作的豆腐
箱根豆腐的凝結劑是海鹽,而非常見的石灰
所以豆腐的口感會更扎實

由於不可能將箱根的豆腐運來
因此台北的田村銀勝亭是請本地的豆腐廠量身訂做

也因為他們的招牌就是豆腐勝煮
當然就是直接點這個啦~
     


豆腐勝煮就是在厚厚的豆腐排中
夾入屏東大麥豬的豬後腿絞肉
店家會裹上自製的粗顆粒麵包粉
炸好後淋上醬油、味醂調配而成的醬汁
最後打上生蛋和洋蔥燴煮而成

田村銀勝亭與很多家豬排店一樣
飯/湯/生菜沙拉都可續

飯當然很好吃
味噌汁雖然有點鹹但料好實在
沙拉部份除了高麗菜外都會加入小蕃茄及紅黃椒
紅黃椒都切的很薄
既有點綴效果
也不會搶了高麗菜的味道
我選的是和風醬汁
吃起來分外清爽

お変わり的時候
服務人員是整個空沙拉碗拿走
再拿堆的滿滿的一盤來




豆腐真的很好吃
又嫩又有Q勁
中間夾著的絞肉很有提味效果



上桌時湯汁及剛淋下去的蛋還在咕嘟咕嘟的滾著
真是讓人胃口大開~



配菜之一

我不愛這味魚
但底下襯著的那片蘿蔔深得我心
完全煮透入味又帶點辣勁



選擇御膳則有飲料及甜點

我的是熱咖啡和紅豆抹茶冰淇淋
咖啡好喝
抹茶冰淇淋也很香濃~



這個咖啡杯臥起來手感很好~



是美味飽足的一餐
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不錯喔~




Information:

田村銀勝亭
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2號
02-27214440
11:30~14:30和17:30~21:00
周一休
收一成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ats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