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了要看7:30開始的Aska演唱會
和F小姐約了五點吃晚餐

之前就寄了5~6家的連結給她選
先出線的是Second Floor Cafe
其他的可以留待下次再去試~













這麼帥氣的重機和看板旁的珍珠芭紙箱與電扇是怎麼一回事?(笑)



打開menu很驚訝的是餐飲的選項很多耶~
我一直以為貳樓只提供brunch的選項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點總匯三明治
不過第一次來還是點份brunch來吃吧
 
我點的是活力歐姆蕾早餐
 
早午餐系列會附兩種飲料
一是現榨柳橙汁與牛奶二選一
二是咖啡/紅茶/汽水類選一



歐姆蕾上桌~
我傻眼...
好大一份啊




附上的全麥土司
口感扎實有嚼勁
表皮烤得熱熱脆脆的
單獨吃就很美味
沾上半熟蛋來吃又是不同風味

帶皮的薯條也超好吃的~
外皮炸得酥脆但仍不失馬鈴薯的綿密口感
就算變冷也還是很好吃呢



半熟蛋包中有火腿,燻雞,洋蔥,起司,玉米



用餐中服務人員來詢問食物合不合口味
還提到若是要打包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喔~
 
 
進入晚餐前還會把燈光調暗
將餐桌上的蠟燭點起
 
 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遇到的服務人員們
全都親切有禮
說話帶著愉快的tone
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~






貳樓咖啡
營業電話:(02)2700-9855 
營業地址: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ats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