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吃過香宮點心輕鬆點
今天要來試的ibuki的人氣午間套餐


 
我沒踏進過ibuki的前身Suntory
這次用餐也是直接被帶進包廂
是由別人作東
我也不好意思說要到處跑來跑去拍餐廳各處的照片 XD
 
只能說
餐廳很明亮
是舒服的用餐空間
與晶華酒店的三燔本家是完全不同的走向

Table setting (餐巾折得很可愛)





 
雖說應該要來點人氣午間套餐
但看了看菜色
我還是決定要點一份商業午膳的集錦握壽司定食
 
 集錦握壽司定食的茶碗蒸


  
這是今天讓我印象最深的一道(笑)
蒸蛋的軟硬適中
味道也調得很好 


  
集錦握壽司定食的芙蓉豆腐
很懷石的美


  
集錦握壽司


 
是因為最近看了不少介紹握壽司店的食記而點的
老實說
沒有一貫讓我驚豔
這套NTD780+10%的價錢
拿去阿吉師或游壽司花掉我還比較甘願
或去漁僮小舖來點個7碗海鮮丼

不過這樣近照看起來還蠻不錯的~XD


 
 
以下皆為人氣午間套餐的菜色
據說整套原價要NTD1,600 !!!

人氣午間套餐含seven dishes
以下選項皆為二選一
- 任選手工時蔬豆腐或青蔬果凍
- 任選生魚片沙拉(含鮪魚、鮭魚、紅甘和旗魚)或鮮鮪干貝拌醋味噌
- 任選香草豬排佐香蔥味噌醬或和牛佐酥炸豆腐及野菇醬
- 任選銀鱈西京燒或鮭魚祐庵燒
- 任選台灣烏魚子捲壽司(主廚特製台灣捲)或雞肉時蔬冷烏龍麵佐胡麻醬
- 任選時蔬味噌湯或滑菇紅味噌湯
- 任選主廚手工奶酪或沖繩黑糖葛粉
 
手工時蔬豆腐


  
青蔬果凍



生魚片沙拉




  
鮮鮪干貝拌醋味噌


  
一口豬排佐香蔥味噌醬

(我有吃到一塊,有點過油...)

 
 
和牛佐酥炸豆腐及野菇醬
 


 

 
銀鱈西京燒

銀鱈與鮭魚都蠻好吃的~


 
 鮭魚祐庵燒


  
台灣烏魚子捲壽司

嗯~很有趣的口感



雞肉時蔬冷烏龍麵佐胡麻醬 


 
滑菇紅味噌湯


 
 主廚手工奶酪


  
沖繩黑糖葛粉
 
我的定食附的甜點也是這一道
沒有黑糖味
也沒有葛粉的口感



  
但是
但是
但是

畢竟是別人請的客
還是要懷著感謝的心說一聲:

ご馳走さまでし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ats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